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称所有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进展都超出预期

2018年06月04日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6月1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周四在其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巴经济走廊相关的各个工程都进度超前,一旦完工将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布会上,巴国家公路局主席贾瓦德表示,穆盟谢政府执政期间扩充了1785公里的国家公路网络,道路基础设施工程投入高达1.74万亿卢比,保证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期间,国家公路局共完成了35个道路项目,共长2813公里,价值4980亿卢比,还有25个高速公路项目正在建设当中,有21个大型道路项目正在规划过程中,遍布全国各个省和地区。

  阿巴西总理驳斥了有关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进展缓慢的言论,称走廊项下多个能源工程、瓜达尔地区以及国家电网升级等众多项目都已正式完工,走廊各个项目工作都进度超前。他还表示,新一届国家大选将于7月25日正式举行,期间不能对走廊项目有任何耽误,应保障走廊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