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逆袭全球市场新利器 时装韩服如何跨境突围?

2018年05月28日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说到韩服,大家并不陌生。经常看见韩剧里的女主角衣着精致的韩服在礼堂举行婚礼。然而时装韩服品牌DAHAMwww.dahamhanbok.co.kr)的创始人白姐妹俩却打破了传统的观念,将韩国传统服饰打造成时装韩服的风格,不仅获得了韩国消费者的喜爱,更获得了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家消费者的青睐。

DAHAM 首尔梨泰院店。DAHAM品牌供图。

有着8年电商运营经验的白姐妹俩,在2015年推出了DAHAM这个品牌。“说来也是机缘巧合。当时为了正在经营的女装奔赴到日本进行拍摄,在当地看到许多日本女生衣着和服,和现代社会却毫无违和感。” 在韩国大多数是在特别的日子才会选择韩服,因此打破了传统观念的白代表,决定打造适合日常穿着的时装韩服品牌。

除了符合日常时尚搭配的生活韩服之外,品牌创始者兼设计师还精心设计了适合搭配的韩服上衣、外套、装饰品以及鞋子等等。其中低腰连体裙是DAHAM的扛鼎之作,不仅含有独特的设计元素在,而且不失舒适感,于2016年完成了专利注册。

DAHAM的受众群体主要集中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也有适合儿童和妈妈穿得时尚韩服设计。如果你想要一套专属于自己的生活韩服,也可以通过DAHAM进行定做当今穿韩服举行婚礼的情侣越来越多,‘DAHAM婚礼系列’同时获得了许多顾客的喜爱。

DAHAM的时尚韩服与配饰、鞋子。DAHAM品牌供图。

去年韩国某一知名偶像歌手在春节到来之际, 穿着多彩时尚的韩服, 在社交网站上给粉丝传达了新年问候, 随之DAHAM在海外市场的认知度也大幅提高。位于首尔梨泰院的品牌店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为了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DAHAM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http://www.cafe24corp.com/cn)构建了汉语、英语、日语官方网站,每年的销售额也在逐年递增。

DAHAM白汝珍代表表示: “以韩流文化为中心的商品,一直以来不仅获得了亚洲消费者的喜爱,韩流的热潮更是扩散到海外各地, 其中韩服代表了传统的韩国文化,正在被全世界消费者喜爱和接受。”

目前DAHAM除了进驻到韩国各大百货商店之外,还入驻到中国大型的购物中心。时装韩服已不再只被韩国消费者接受,跨境全球化之路只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俱可欣)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