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选前夕巴基斯坦商业信心指数再次下滑

2018年05月24日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5月23日报道,根据巴基斯坦海外投资工商会(OICCI)最新发布的商业信心指数(BCI)调查报告,巴基斯坦总体商业信心指数为17%,较2017年11月的上次报告下降了7%。

  报道称,零售业和批发贸易的信心指数下降明显,由上次的40%骤降至6%;服务业信心指数有所提升,从15%提升至23%;制造业信心指数稳定在15%。

  OICCI负责人阿勒姆表示,此次商业信心指数的明显下滑并不令人意外,国家经济在过去六个月经历了多重挑战,并称与巴基斯坦政治形势相似的马来西亚信心指数同样有所下滑。他表示,巴基斯坦面临的财政收支危机、大选带来的政局不稳定、外汇储备下滑以及货币的大幅贬值都是影响国家商业信心指数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