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发展中韩关系是大势所趋 前景十分广阔

2018年05月04日 20: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及夫人(前排左五、左六)在2018韩中友好小天使启动仪式上与部分“韩中友好小天使”合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俱可欣/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4日讯(记者黄子瑛、俱可欣)53日,由韩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第五届韩中友好小天使启动仪式”在北京韩国驻华大使馆举行。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出席本次活动,与从各地来京的60多位韩中友好小天使亲切交流并发表致辞

卢英敏表示,看到中韩两国齐心协力为改善两国关系而努力,感到很欣慰,希望“小天使”们能成为连接中韩两国的坚实桥梁。发展中韩关系是大势所趋,未来前景十分广阔。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卢英敏为2017年优秀“小天使”参与者颁奖,并与之亲切交流。韩国在华留学生的K-POP表演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热烈欢迎,掌声四起。紧接着,大使夫人与“小天使”们一同制作韩国料理——紫菜包饭,传递韩国饮食文化,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韩国驻华使馆介绍,“韩中友好小天使”2013年设立以来,为中韩两国关系的友好往来和民间交流做出了不懈努力,每年开展中韩大学生论坛、植树等形式多样的公共外交活动。由大学生、CEO、记者、导演、律师等150名成员组成第五届韩中友好小天使,将作为促进中韩友好交流的信使,以中国社交网络和韩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种活动,增进中韩两国民间的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