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洲开发银行预测巴基斯坦经济将保持强劲增长

2018年04月16日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6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巴基斯坦《每日时报》4月12日报道,根据亚洲开发银行(ADB)的一份报告,巴基斯坦经济预计在2017-18财年将保持强劲增长,该国的电力供应将得到改善,制造业和农作物收成将提升,消费支出和投资也会增加。

  亚开行在2018年最新发布的《亚洲发展展望》报告中预测,2017-18财年巴基斯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5.6%,2018-19财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5.1%。报告同时指出,如果巴预算和经常账户赤字减少,通过出口提高国家竞争力、恢复经济活力,巴基斯坦未来几年的经济前景仍然是积极的。亚开行巴基斯坦国别负责人表示,巴基斯坦可以通过稳定国内安全形势,提高整体竞争力,重振公共部门及企业,并及时完成和有效利用基础设施项目,来保持巴经济更强劲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