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将本财年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5.79%

2018年04月10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0日讯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4月10日报道,周一,巴基斯坦国家审计委员会举行内部会议,认为巴政府将不能完成财年初制定的6%的经济增速目标,已基于现行经济运行情况将目标修订为5.79%。

  报道称,巴官方表示,虽然本财年不能完成6%的增速目标,但接近5.8%的经济增速仍将是近十年来的最高值。受农业领域水稻、棉花和糖料产量的增长推动作用,本财年农业增速目标由3.5%提升至3.81%。工业领域增长速度目标由7.3%降至5.8%,服务业领域增速目标由7.51%下调至6.43%。此外,审计委员会还预计本财年的国民生产总值为34.396万亿卢比,人均国民收入为180204卢比。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