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致力于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推动国家

2018年04月09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9日讯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4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日前接受中国主流媒体“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政府致力于和中国共同努力,通过更好地建设中巴经济走廊来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贡献者,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推动者。

  阿巴西总理高度赞扬“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巴经济走廊”,称其是深化中巴两国经济合作的改造性工程。对于即将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阿巴西总理表示,所有人都在密切关注着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在论坛上做的对未来展望的主旨演讲,中国在未来的世界经济贸易领域定将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今年论坛的主题“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非常契合当下形势,不仅重要而且及时。他表示,随着亚洲国家和其它区域国家在经济贸易科技能源环境和社会领域不断融合,开放包容的环境是大势所趋,他希望本届论坛能够在交流开放理念等方面充分探讨,也希望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