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央行报告:二季度财政支出同比激增12.4%

2018年04月08日 15: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8日讯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网站消息,巴基斯坦《黎明报》4月8日报道,根据巴央行近期公布的国家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巴联邦政府目前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4%,而债务存量的增加和当地货币的贬值是巴2017-18财年上半年开支急剧增加的主要原因。

  据巴央行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联邦政府的国内债务总额为15.948万亿卢比,而上一财年末(2017年6月30日)巴债务存量为14.84万亿卢比。该报告将政府财政支出增长主因归于内债和外债的高息支付。该报告称,利息支出的增加是受债务存量上升以及卢比兑美元贬值的影响。此外,与去年相比,2017-18财年上半年的国防以及公共秩序和安全支出也大幅上升。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