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开辟巴基斯坦出口专页 重点推介本土产品

2018年03月28日 09: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8日讯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网消息称,巴基斯坦《新闻报》3月27日报道说,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高级官员周一表示,阿里巴巴将在其电子门户网站开辟巴基斯坦出口产品专页,吸引巴基斯坦出口商在阿里巴巴网站进行在线交易。

  报道中说,阿里巴巴网站国别负责人表示,根据去年阿里巴巴集团与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签署的协议,网站将重点展示巴基斯坦本土产品,将巴本土产品推向世界市场。报道称,目前在阿里巴巴网站登记的巴贸易商共有3000多家,主要是来自于锡亚尔科特、拉合尔和费萨拉巴德,产品主要集中在纺织品、皮革、手术器械和体育用品等领域。网站负责人表示,希望吸引更多来自卡拉奇服装行业的商家。

  据中经网记者了解,阿里巴巴门户网站是全球领先的B2B电子商务网站,经营范围涉及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网站已入驻有200万在线商户,全球2.6亿的买家在网站上进行交易。此前,阿里巴巴集团下属蚂蚁金服已从挪威电信巨头Telenor设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收购了45%股权,以拓展在巴电子支付等金融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