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工商总会第十次会议在瓜达尔举行

2018年03月14日 09: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巴基斯坦工商总会第十次会议部分嘉宾合影。胡耀宗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瓜达尔(巴基斯坦)3月14日讯 2018年3月12日,巴基斯坦工商总会第十次会议在瓜达尔隆重召开,巴基斯坦财政部国务部长拉那·阿夫扎·汗、国家安全顾问纳赛尔·汗·扬朱亚中将、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王愚总领事、中国港控公司张保中董事长及巴基斯坦各地区商会会长,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保中董事长应邀在大会上介绍了瓜达尔港及瓜达尔自由区的进展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自由区已完成全部道路、给排水、电力、通讯等 “五通一平” 工作,同时吸引了包括金融、仓储物流、渔产品加工、食用油加工、管材、电动车组装等30多家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俱可欣)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