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飙升还是暴跌?前IMF首席经济学家预测比特币将跌至$100

2018年03月07日 1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有人认为比特币未来10年将继续飙升,价格达到六位数,但也有人认为比特币将会暴跌。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教授、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首席经济学家Rogoff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称,除了洗钱和避税外,比特币作为交易工具的实际用途非常有限。他认为10年后比特币的价格将只相当于现在的一小部分,跌倒100美元的可能性要比涨到10万美元的可能性大得多。

  自去年12月触及高点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度下跌50%。比特币从19,694.68美元的最高价跌至6,000美元以下只用了六周时间。Rogoff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比特币需要全球监管,仅凭美国和中国政府官员的行动无法阻止比特币被用于洗钱。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