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

2017年12月18日 0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12月17日,世界旅游联盟(WTA)与浙江省政府在京共同签署关于开展战略合作的文件,WTA总部将正式落户杭州萧山湘湖。

  世界旅游联盟组委会主任、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表示,世界旅游联盟展示了中国旅游人创造与革新的决心,也展示了世界旅游人探索合作的强烈意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全球旅游业界的话语权与影响力。

  “WTA是中国发起的世界旅游的非政府组织,今年9月份在成都成立,以协会作为切入点,覆盖面广,特别是通过加强各国旅游协会之间在WTA平台上的合作,将整合全世界各方面旅游资源,共同推动世界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说,WTA落户中国,不仅意味着世界旅游业的主导权、话语权向发展中国家转移,未来也让中国在世界旅游业中有了一个与发达国家交流的“好平台”和“好身份”。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