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富》全球论坛拥抱小程序 微信助嘉宾“智慧参会”

2017年12月08日 08:4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微信小程序成为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中国官方唯一线上资讯互动平台。

  在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腾讯微信推出官方小程序“财富全球论坛”,帮助参会嘉宾实现“智慧参会”。当世界目光聚焦“千年商都”广州,小程序也成为全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广州的一扇窗。

  微信与《财富》全球论坛的合作体现了小程序国际化的探索。时代集团国际总裁John Marcom表示,《财富》全球论坛首次使用微信小程序作为官方资讯互动平台,不仅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并关注论坛,也和广州创新科技的成果紧密结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微信进行合作,真正让中国科技力量运用于《财富》全球论坛。论坛期间,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微信助力广州医疗、交通、公安户政、出入境、缴费、教育、公积金多项民生服务等为例,进行“创新与生态系统”的主题演讲,向世界阐述微信带来的新生活方式以及“智慧创新”的广州形象。

  本报记者 周明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