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将办

2017年11月16日 08: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达喀尔电 记者郭凯报道: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将于11月27日至28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本届峰会将有超过400名中非企业家就中非经贸合作前景与中国企业在非利益、非洲基础设施建设、中国企业如何推动非洲“新工业化转型”、中非产能合作与投资战略方向、摩洛哥产业加速计划、加强中欧非三方在非洲经贸合作等方面议题开展深入探讨。

  该论坛由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和数字经济部、《青年非洲》传媒集团和铂翔商务咨询联合主办,目的是顺应“一带一路”建设和非洲投资热潮,巩固和加强中非工商业间的合作关系、帮助中国企业家发现非洲最具价值的商业领域和经济发展项目、重新定义非洲农业、工业、贸易,帮助非洲大陆实现可持续发展,与非洲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