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点亮未来发展的明灯

2017年10月20日 11: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陈颐

资料图片: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

  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令我心潮澎湃!从2011年我来到中国至今,有幸见证了近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全方位的成就。欧莱雅也在中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逐步健全的良好环境下取得了稳健的发展。作为欧莱雅中国的首席执行官,为此我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开创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和新征程,让我们看到了无限机遇,为欧莱雅点亮了未来发展的明灯。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同时强调了对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的保护和平等待遇。欧莱雅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这些政策将进一步激发企业的活力。欧莱雅作为“美”的创造者、传播者,将更快的把优质,高效,安全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进而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数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这一升级转变。

  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与欧莱雅一贯坚持的“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的精准扶贫、弱势群体的就业等民生问题,也是欧莱雅密切关注的。

  二十年来,欧莱雅中国在公益、环保等多个领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长期开展一系列公益项目。欧莱雅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蹄疾步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