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e专稿 > 独家稿件-综合类 > 正文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始终与中国大政方针保持协调一致

2017年10月19日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陈颐

  

  资料图片:SAP全球执行副总裁、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

  十九大标志着中国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习近平同志的精彩讲话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描绘了中国人民正在以充满自信的姿态,努力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图画。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从中国制造2025到建设数字丝绸之路,创新依然将是中国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新技术的助推下,产业不断升级,中国的智能制造实力也将进一步增强。在数字经济的发展中,中国企业将在国际市场上发挥更强有力的作用。

  SAP将始终与中国政府的大政方针保持协调一致,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技术,助力中国企业加速创新,提升在全球范围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