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十九大召开为全球发展带来新启迪

2017年10月19日 11: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陈颐

资料图片: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

  习近平总书记18日在党的十九大上发表重要报告,为中国未来勾勒出了更加宏伟的蓝图,也为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令人倍受鼓舞。戴尔为中国取得的卓越成就点赞,也热切期待中国在未来迈向更大的辉煌。

  戴尔看到,中国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锚定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更加开放、优化的环境,让戴尔对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更是充满信心。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戴尔有幸见证了中国社会和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

  习总书记所提到的坚持以“一带一路”为重点,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对戴尔这样的跨国企业而言,意味着更好的市场环境和绝佳的机遇。

  十九大的召开,向世界释放出了积极信号:中国经济将继续稳步向前,并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习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中国这艘航船,向着世界科技强国不断前进。

  戴尔相信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开启中国崭新发展的历史新阶段,为全球发展带来新启迪。戴尔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加强与政府及本土产业伙伴的合作,为中国经济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