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维信亚太区总裁戴彤:携手中国实现经济和生态的平衡发展

2017年10月19日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陈颐

资料图片:诺维信亚太区总裁戴彤。

  我们18号上午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转播,很欣喜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19大报告中多次强调“全面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等关键词。

  作为来自丹麦的企业,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中国已发展成为诺维信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对中国人民福祉的改善,以及中国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时发挥的稳定和促进作用。如今,我们也深切感受到中国为推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各项领域加快和深化改革的力度,我们坚信中国将在全球贸易、投资、生产和生态治理等领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我们很高兴看到,诺维信所致力于发展的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与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高度契合。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将聚集来自全球的智慧,共同助力中国以及世界解决人类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我们希望通过利用生物技术的独特优势,让相关行业的产业链更加节能环保,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同时,与自然和谐相处,实现经济和生态的平衡发展,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展望未来的五年,随着生物技术的进步、法律、法规和监管体制的日益完善、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诺维信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影响力,为中国以及全球的低碳发展,能源利用和高效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