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越南中国商会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晚会

2017年09月27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崔玮祎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河内9月27日讯(记者 崔玮祎)越南中国商会26日晚在河内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晚会,来自各分会、企业联合会、商会会员和各界友好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说,2017年越南中国商会进一步壮大,会员人数达到1000余家,影响力得到提升。越南中国商会在2017亚洲工商领袖峰会上,被评为具有环球影响力的商会。 

  活动期间进行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活动在商会代表演唱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越南中国商会是经越南政府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民间社团组织,现有1000余家会员单位,旨在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和投资,致力于增进两国工商界的了解和沟通。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