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创意闪耀伦敦百分百设计展

2017年09月22日 2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蒋华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2日伦敦讯(记者 蒋华栋)9月21日,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开馆仪式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行,向欧洲设计师和企业集中展示了江苏、浙江和深圳等省市的创意设计产品,引起了与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表示,中英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双边经贸合作呈现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国际化水平,加强中国企业与发达国家企业的交流合作,商务部组织优秀企业赴英,有代表性地集中展示中国设计产品,推动双边贸易发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表示,英国是创意大国,在世界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正从世界制造大国向“智造”大国转型,中国企业可通过此次参展吸取借鉴英国经验,提高创意设计水平。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商务部自2014年起连续4年在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期间举办中国馆,集中展示中国设计行业与产品。今年的中国馆面积近300平方米,展品主要包括室内装潢、家居设计、工业设计、日用家电、数码产品等。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