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高校在越开设MBA合作项目

2017年09月07日 09: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河内9月7日讯(记者崔玮祎)中越高等院校合作办学又取得新成果。9月6日,浙江工业大学和越南河内经营与技术大学在河内联合举办MBA和3+1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旨在促进两国工商界间了解合作,加强双方在经济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互学互鉴,进一步推动中越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在今年12月份进行首批招生,主要面向在越中资企业或其他外籍企业有中文学习背景的高级管理人员,计划招生60人。

  越南教育培训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范志强表示,对越中两所高校开展MBA合作办学模式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有更多的高等院校能够参与其中,进一步促进越中之间的人员交流和教育合作。

  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杜群阳表示,此次合作是中越MBA教育的新起点,浙江工业大学将选派最优秀的教师来越授课,把项目办成MBA跨国合作的典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