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开业 引入法式生活艺术典范

2017年08月29日 20: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颐)索菲特品牌8月29日宣布,在中国西南地区增添的新成员——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开业。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坐落于贵阳市最为时尚和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其建筑高达298米,是当地最高的酒店。酒店周围环绕着住宅大楼、办公楼和娱乐中心,直接连通亨特城市广场,步行可前往南明河、甲秀楼以及历史悠久的文昌阁等著名旅游景点。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Michel Molliet)表示:“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是贵州省首家法式奢华酒店。贵阳以优美的湖光山色而闻名,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气息,自然风光壮丽多姿。继贵阳铂尔曼大酒店和诺富特贵阳酒店后,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的开业标志着雅高酒店集团在这座城市的黄金位置继续坚实的发展。”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由HBA(赫希贝德纳联合有限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担纲设计,将当代的法式美学理念与当地的文化元素优雅地结合。酒店设有274间优雅的客房和套房,提供索菲特品牌专属定制的MyBe概念寝具、法国浪凡(Lanvin)浴室用品和Wi-Fi网络连接。 

  据悉,索菲特品牌共有120家酒店遍布世界各地并在不断拓展其网络,除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外,近期开业的酒店包括巴黎的巴尔的摩索菲特酒店、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以及最新开业的索菲特吉隆坡白沙罗酒店。在索菲特酒店,宾客们可以欣赏杰出设计,感受多元文化,品尝美味佳肴,体验舒适的康乐服务。此外,亚太区全新旗舰酒店——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和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也即将开业。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