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胡志明市欢迎中国企业投资

2017年08月22日 0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胡志明8月22日讯(记者崔玮祎)由广东省贸促会和越南胡志明市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广东)—越南(胡志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日前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交流会吸引了逾500名中越企业家参加,集中介绍了越南及胡志明市的投资环境等,并设有展台现场展示交流。

  越南胡志明市企业协会主席周进勇说,越南胡志明市欢迎中国及广东企业前来投资。本次经贸合作交流会旨在促进双方企业家交流和了解,越南胡志明市希望在电子产品及配件、农产品、纺织品等领域加强同中国及广东企业合作。

  中国驻越南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表示,希望广东和胡志明市企业利用好中国(广东)—越南(胡志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这个平台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