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布扎比发布报告:到2021年吸引六十万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15日 22: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陈颐

  阿布扎比发布对中国游客调研报告 目标到2021年吸引六十万中国游客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5日讯(记者 陈颐)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总秘书处8月15日发布报告显示,中国公民到阿布扎比游客数量在2017年上半年显著上升,已超越印度和英国等传统客源市场。阿布扎比力求到2021年吸引六十万中国游客入境旅游,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把中国确定为旅游业主要的国际客源市场。 

  该报告提出,阿布扎比为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已提供高端定制的服务项目,包括语言交流、付款方式、便捷的签证手续、最先进的飞机,以及加强贸易关系与投资发展,以实现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目标。 

  该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4年的时间里,中国游客人数增加超过5倍,在2016年达到2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人数在2017年第一季度增长了48%。 

  2016年9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已签署最新政府决定,允许中国游客到达机场和边境口岸时获得签证,欢迎更多中国游客的倡议迎来了新的契机。 

  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在中国设有办事处,可与中国旅业和相关部门进行直接沟通交流,促进更多中国游客到阿布扎比旅游,也会根据目前的旅游趋势,进一步在中国发展阿布扎比旅游业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