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米回南京!7月22日球星见面会就在苏宁新街口云店

2017年07月19日 15: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19日,国米球队将抵达南京,国米中国行由此拉开序幕,在国米球队的众多安排中,除了2场比赛外,最抢眼的莫过于7月22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的国米球迷见面会。据主办方介绍,这可能是所有国米中国行活动中亲民指数最高的一场。

  喜迎国米 内拉组团蓝黑色条文刷屏微博、朋友圈

  作为拥有109历史的国际米兰,在南京有很多铁杆粉丝。这次国米中国行都到南京内拉们的强烈关注。获悉国米回南京的消息,南京资深美食博主用蓝黑条文海报发了条微博,来纪念国米此次中国之行,没想到在网络上走红。#不过分体走红# 南京头条、南京全接触、硬腿子等本地大号纷纷效仿,推出自己的“内拉”海报,蓝黑色条文刷屏朋友圈和微博。

  联通、必胜客、美团、安居客、正和传媒、OFO、米兔、小厨娘、奶酪时光、口渴了、红大龙虾、乐见烤鱼等纷纷加入其中,而南京苏宁更是不客气连推四条表扬自己的海报,让国米球迷目瞪口呆,直言南京苏宁这是要上天啊!

 

 

  50张内场亲密接触VIP门票 动动手指赶快参与

  7月22日新街口苏宁的球迷见面会,南京苏宁特意准备了50张内场票资格,在微博、微信进行招募。用户登录新浪微博,参与话题#国米见面会#讨论,并艾特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内场资格。同时在话题中发送自己颠球的视频,还有机会登台与球星互动。在微信端,关注“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国米,完成指定任务,一样可以有机会获赠内场球票。

  此次国米球星见面会,内场的所有国米粉丝与球星距离超近,同时还有机会上台与球星有亲密的互动,还能与自己喜欢的球星握手合影,真正做到跟自己的偶像“零距离”全接触。就算无法进入内场,整体布局也距离舞台很近,哪怕手机都可以轻易拍到球员风采。

  礼品不断,各种福利发不停

  22日活动现场,主办方南京苏宁也为参与互动的国米球迷准备了精美的纪念证书;同时还为当天路过的球迷也准备了纪念版的明信片赠送;活动现场更会进行随机抽奖,抽出5位幸运儿获赠正版签名足球一个;据说还会现场建群,发现金红包!!更给力的是本次活动南京苏宁全城狂撒3000万红包抵用券,7月22日当天购物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并在购物时满额抵用,现场更有众多促销好礼相赠。而康佳国米版定制彩电也将在当天同步发布,为球迷提供更舒适的看球神器,而三星S8手机国米定制版也将会推出系列活动以回馈球迷。

  跨界联合,国米归来不仅苏宁的狂欢

  国米归来见面会不仅仅只是苏宁的一场狂欢,更跨界联动了南京多家商家共同为球迷提供福利优惠。必胜客推出必胜套餐,为球迷提供南京龙虾与米兰披萨的完美融合;安居客房产网站也推出主题页面,致敬国米;而奶酪时光为国米球迷推出专属活动,穿国米球衣享球迷专属优惠,传闻是国米球迷5折;而南京联通则趁势加推腾讯大王卡;正和传媒壕掷3000块LED广告屏大力宣传本次活动;米兔智能故事机则拍摄了和苏宁小萌师的足球故事;美团的6000骑手将更换快递包画面,满眼都是国米归来;口渴了即将在新街口周边门店为国米球迷提供专享福利;一樽牛排为身穿国米球衣的球迷提供用餐优惠;艾尼?蜜雪儿推出专属足球蛋糕;小厨娘、红大龙虾、乐见烤鱼等商家也将陆续推出国米归来特别福利活动……

  目前国米的几大球迷组织纷纷发出豪言,国米难得来南京,7月22日新街口苏宁要成为蓝黑色的海洋!来自南京苏宁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还在蓄大招,7月22日将会努力给球迷带去视觉的震撼。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