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加利亚媒体关注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

2017年07月18日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田晓军

  中国经济网索非亚7月18日讯(记者 田晓军)保加利亚著名财经网站《投资者》今天报道说,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增长势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达到6,9%,再次高于预定目标。这一消息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信心。 

  报道说,中国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继第一季度6,7%的增长数字之后,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6,9%。超出多数经济学家的预期,特别是高出中国经济6,5%的全年增长目标。还需要指出的是,6月份,中国的工业生产增长了7,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了11%,第一季度的投资则增长了8,6%。报道认为,尽管债务风险在中国增长迅速,是一个令人警惕的问题,但上述数字表明,中国政府正在积极推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指标。报道说,惠誉国际在上周五依旧保持了对中国经济“平稳发展”的展望以及A+的评级。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