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航开辟深圳至河内直航

2017年07月02日 1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河内7月2日讯(记者 崔玮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7月1日正式开通深圳至越南河内的直飞航线。

  据了解,南航深圳至河内航线每天一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当地时间19时25分从深圳起飞,当地时间20时35分到达河内,21时35分从河内起飞,当地时间0时20分抵达深圳。

  据南航河内办事处总经理陈亦英介绍,深圳往来河内之间的旅客主要为旅游客、公务客和商务客。特别是中国·越南(深圳-海防)经济贸易合作区开工后,这条航线的开通将更加便利深越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

  南航进入越南市场25周年来,已开通北京至胡志明市、广州至河内和胡志明市、上海至胡志明市等主要城市之间的往来航班。深圳至河内新航线开辟后,由南航执飞越南的航班数量每周可达200架次,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成为在越运力最大的境外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