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森自控CEO: 中国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很有竞争力

2017年06月27日 17: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闻发布会对话2017年新领军者年会联席主席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 摄

  中国经济网大连6月27日讯(记者林秀敏)6月27日,在达沃斯论坛上,江森自控CEO Alex Molinaroli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无论是在中国国内还是国际市场上都很有竞争力。事实上,中国市场已经很开放,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已经与国际市场没有多大区别。中国的企业可以大胆的“走出去”。

  今天,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式在大连召开。在论坛期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对话2017年新领军者年会联席主席”上,江森自控CEO Alex Molinaroli在围绕本届大伦斯论坛主题“实现第四次工业革命包容性增长”阐述观点时说,包容性增长十分重要,大家都应努力适应这个增长机制。新科技发展速度迅猛,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要适应这个变革速度,我们需要相应的机制。

  Alex表示,所有的企业领导者和政府官员都应确保,没有人被这场变革落在后面,大家都共同享有学习机会,否则会出现大家不愿意看到的后果。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