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卡特挖掘机亮相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2017年06月23日 22: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23日讯(记者 陈颐)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力作《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月23日在中国上映,CAT?(卡特)挖掘机以钢铁英雄的形象在电影中强势登场。影片中,由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凯德·伊格和英勇的汽车人们隐藏在一间废弃的汽车修理厂中,此时观众们将看到挖掘机震撼亮相。 

  针对此次CAT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合作,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区/韩国/印度区董事总经理范文强先生表示:“CAT与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联手是一次完美的跨界品牌合作,变形金刚的强大,忠诚、勇敢和值得信赖,都与CAT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在电影中,汽车人与人类钢铁联盟,同心迎战;而在工程机械行业面临挑战的此时,我们将凭借长久以来对中国市场及客户的深入理解,不断的投资开发新的产品与技术,如变形金刚一般,与中国客户‘并肩作战’,满怀信心,迎接挑战。”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提出:“卡特彼勒提出的‘智能机器时代’数字战略旨在通过让车队以一个共同的技术互联,更高效地发挥设备优势,助力施工现场的变革。通过CAT智讯系统、坡度控制系统和有效载重系统等CAT智能科技,卡特彼勒正在改变我们的作业方式,不断提升行业的生产力和施工效率,保护作业现场人员的施工安全。”他强调说:“我们已经进入智能机器时代,在我看来,此次CAT挖掘机亮相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完美地昭示了这个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