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驻越大使馆向越方捐赠建设校舍

2017年06月09日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9日讯(记者 崔玮祎)6月9日,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与越南高平省签署捐赠协议,用于帮助该省保乐县山立乡山立中学部分校舍建设。

  中国驻越大使馆参赞张连佑表示,中国驻越使馆十分重视配合越南政府的扶贫工作,使用有限的资金用于越南贫困省份,尤其是中越边境贫困地区教育和医疗等民生项目建设。今年决定捐赠帮助保乐县山立乡的一所中学建设。希望该项目能够按期保质完成,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促进当地学生提高学习质量。

  越南高平省外事厅厅长农文振对中国驻越大使馆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高平省与中国广西接壤,双方互访和友好交流频繁。此次中方捐赠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取得更好成绩,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该校舍建设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完成。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