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中国品牌商品展

2017年06月06日 0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翟朝辉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翟朝辉报道:2017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日前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开幕,170余家中国参展企业与上千家中东欧企业对接洽谈,共寻商机。

  本次展会为期3天,参展的中国企业来自山东、福建、甘肃、广东、陕西、天津、内蒙古等省市区。来自匈牙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等中东欧国家的企业与中国企业在展会现场交流洽谈。

  据悉,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已成功举办3届,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参展企业的展品涵盖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家居厨房及家电、机械设备、建材、健康及医疗器械、轻工纺织、化工及材料、冶金及矿产、日用品和食品等16大细分行业。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