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资助柬埔寨学生赴华参加联合国模拟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4: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金边5月27日(记者 关晋勇)日前,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在金边皇家大学向该校学生代表赴北京参加2017年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活动捐助相关费用。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行长陈长江表示,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得到了柬埔寨王国政府、央行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依照“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在参与发展柬埔寨经济同时,重视为当地社会做公益。

  陈长江表示,金融机构是“一带一路”资金融通的主要机构,金边分行资助皇家大学学生赴华交流活动,就是以金融力量促进民心相通,为资金融通蓄积人才力量,致力构建“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建设“一带一路”人才生产线,推动中柬人员往来,互享中柬知识成果,互惠中柬经济发展,推动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发展。

  除资助学生赴京参赛外,中行金边分行将为皇家大学提供多方位、多渠道帮助,为特殊人才培养提供专项资金、为教师赴华深造提供帮助、为学生在银行实习提供机会,皇家大学也将扩大与金边分行合作,为银行提供高素质金融人才。金边皇家大学副校长宋拉达那表示,将优秀的学生输送社会,也希望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能够与皇家大学实现多方位的合作。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