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首尔将举办齐白石作品展

2017年05月25日 18: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首尔5月25日讯(记者 白云飞)2017年是中韩两国建交第25周年。值此之际,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湖南省文化厅、艺术殿堂多家单位将在首尔共同举办主题为“从木匠到大师”的齐白石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将在首尔市艺术殿堂首尔书法博物馆内举行,展期为2017年7月31日至10月8日。

   中国驻韩国使馆文化参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表示,今年是中韩两国建交25周年,此次展览具有重要意义。一是中韩双方在两国建交25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展览,更加凸显出中韩友好合作和中韩艺术界对齐白石先生的怀念与热爱。二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继承传统,开创未来。即继承发扬东方艺术的精髓,并与世界文明进行对话。三是此次展览在展出齐白石先生艺术成就的同时,也是对其故乡——中国湖南省的一次宣传。

  艺术殿堂社长高鹤灿表示,此次展览系中韩两国共同在建交25周年纪念日前夕举办,希望成为两国关系发展的新契机。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让韩国的美术、书法界与广大观众进一步了解齐白石的艺术精髓。艺术殿堂将在展览期间,同时举办演出、影视、儿童艺术团访演等多种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