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欧洲)华沙分行开业 初期以公司业务为主

2017年05月25日 0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钱箐旎

  经济日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波兰当地时间5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华沙分行正式开业。

  据了解,建行欧洲华沙分行将立足波兰、辐射中东欧地区,为中波、中欧相关投资与经贸往来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分行开业初期将以公司业务为主,重点服务于国内“走出去”大中型企业和当地大型优质企业,尤其是与中国经贸投资往来密切的客户,为其提供包括存款、贸易融资、国际结算、资金交易、双边贷款、银团贷款等在内的金融服务。

  建行行长王祖继表示,波兰环境优美、法制完善、劳动力素质高,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是中东欧地区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华沙分行是建行欧洲设立的第五家分行,也是建行拓展欧洲地区网络布局以及落实“一带一路”和“走出去”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