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叶医疗成功收购澳洲私立医疗集团

2017年05月19日 11: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5月19日讯(记者陈颐)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绿叶医疗集团成员澳大利亚私立医院集团(简称HCA)5月18日宣布,以1.55亿澳元(约合7.75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Pulse Health(简称Pulse)。此次收购帮助HCA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并巩固其在澳洲私立医疗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助力绿叶医疗集团成为亚洲私立医疗行业领导者。

  绿叶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王重光表示,此次成功收购Pulse不仅巩固了HCA在澳洲私立医疗市场的领先地位,还为集团开拓新西兰市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令人振奋的是,此次收购使集团获得了日间手术中心的实践经验,扩充了医疗服务内容与模式。在此基础上,绿叶医疗集团将持续深耕澳新市场,提供以价值为导向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以满足广大患者多样化的就医需求。

  据王重光介绍,HCA此次收购的Pulse是一家总部位于悉尼的私立医疗集团,在澳洲和新西兰拥有8家私立医院和5家日间手术中心,为澳新当地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外科手术、康复治疗和心理健康治疗服务。新购入的医疗机构将与HCA旗下原有的私立医院协同发展,拓宽治疗领域和覆盖人群,为更多患者提供以价值为导向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至此,HCA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主要城市和地区拥有共计34家私立医疗机构,约7000名员工和近2500张床位。这34家医疗机构分为综合性私立医院、专科和地区医院以及日间手术中心四大类别。优势专科包括骨科、心血管、精神神经、肿瘤、康复、妇产以及综合医疗服务等领域,拥有顶尖的诊疗技术和设备,高水平的专业医师,提供日间手术和隔夜手术,在骨科和心理健康等领域提供创新的疗法,并为术后、损伤以及心脏和脑卒中患者提供专业的康复服务。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