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中国商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伦敦召开

2017年05月12日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驻英国使馆大使刘晓明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蒋华栋 摄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孙煜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蒋华栋 摄

  中国经济网伦敦5月12日讯(记者蒋华栋)日前,英国中国商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伦敦顺利召开。中国驻英国使馆刘晓明大使、使馆经商处金旭公参及20名中资企业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作为英国中国商会新一任会长,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孙煜表示,担任商会会长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挖掘商会的巨大潜力,更好地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积极推动中英经贸交流与合作。

  刘晓明大使表示,面对英国政治方面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英国中国商会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做出了三大贡献。一是持续助力中英经贸往来,为中英关系带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二是在英完成的并购和投资项目对中英经贸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支持华人社团开展弘扬中国文化活动,尤其是中国银行支持英国春节庆典活动,助力中英人文交流。他表示,在新会长孙煜的有力领导下,英国中国商会将不断取得新发展,开创新业绩。

  会后,参会代表还就商会未来的工作及发展进行了自由讨论。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