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新一届政府将着力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

2017年05月05日 20: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索非亚5月5日讯(记者 田晓军)保加利亚国民议会4日批准由欧洲发展公民党与“联合爱国者联盟”组成新一届联合政府,欧洲发展公民党主席鲍里索夫第三次出任总理。 

欧洲发展公民党主席鲍里索夫第三次出任总理。  

  新一届联合政府组成后,鲍里索夫总理在发表施政演说阐述其施政纲领时强调,提高居民收入为新一届政府重要的优先事项,为此将着力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采取有效措施,增加居民收入、扩大就业和提高生产率。对外关系方面继续奉行欧洲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完成欧盟提出的各项改革目标。

  政府还承诺采取一切措施,确保保加利亚公民的安全,并在人口密集地区增加警力打击犯罪。减少腐败的发生,遏制走私和打击影子经济,加大对国家边界的保护并限制非法移民。

  鲍里索夫曾于2009年至2013年、2014年至2016年出任保政府总理。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