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欧盟旅游年”带来重要机遇

2017年05月03日 0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索非亚电 记者田晓军报道:由保加利亚商业发展协会和欧洲旅游委员会主办,欧洲议会支持的“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保加利亚旅游和投资合作的新机遇”研讨会日前在首都索非亚召开。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欧洲议会议员及地区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安德鲁·诺瓦科夫、欧洲旅游委员会代表,以及保加利亚多名政府官员和国会议员等出席了研讨会。

  保加利亚国会议员、前旅游部部长尼科莉娜·安格尔科娃表示,中国是保加利亚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两国政府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作为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中的重要方面,近年来旅游合作得到快速发展并展现出良好势头。作为欧盟成员国的保加利亚,视中国—欧盟旅游年为发展同中国旅游合作的重要机遇,将努力扩大来保加利亚的中国游客数量,加大保加利亚旅游项目在中国的宣传力度。

  安德鲁·诺瓦科夫表示,针对中国—欧盟旅游年,欧盟将会提供多方面的商业支持和协助。中国—欧盟旅游年将为保加利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保加利亚也将向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