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4月25日 2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4月25日讯(记者 陈颐)安永4月25日宣布,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各界提名。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是一项公开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历年来共有104家来自网络、科技、医疗、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荣登榜单。

  今年的评选将继续由安永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协作,发掘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行业领袖。评委会将从“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明显竞争优势”等方面考量潜力企业的综合实力。被提名的候选企业应包括以下特征:成长持续性好,增长质量高,今年业绩有较良好的表现,治理结构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未来成长性,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长期战略投入具备未来竞争优势及可持续发展性,以及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有良好的公众形象等。

  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梁伟立先生表示:“众多潜力深厚的新兴企业厚积薄发,脱颖而出。他们勇于挑战传统并创新商业模式,顺应时代潮流并把握发展趋势,成为中国企业界的生力军,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潜力,源自不断突破与创新,高增长需要强有力的资本助力和市场注目。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让国内外资本市场进一步认识中国优秀的新兴企业,助力它们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