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环保署重启棕色地块基金

2017年04月21日 1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国环境保护署于2017年4月18日宣布,资助哈里斯堡市的城市重建局20万美元的棕色地块计划拨款,目的是为了实现埃里森山区域的健康、环保与经济发展计划。

  美国环保署中部地区代理行政官员塞西尔?罗德里格斯在汉密尔顿健康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种全区域计划的方法能够激发经济的发展,能够满足社区的需要,同时能够带来充满活力的社区”,他同时指出,“我们知道重振工作效果最好的办法是使当地社区直接参与到进程中来”。

  2010年,宾夕法尼亚环境保护厅利用美国环保署棕色地块基金清理了一大批空闲土地,这些土地曾经属于埃里森山汽车,现在是汉密尔顿山健康中心。这一属性与新的全区域计划的目标相接近。这次清理修复包括消除石棉污染的建筑物,地下储存设施,同时包含污染土壤和地下水的治理。

  利用环保署这次新的基金,重建局将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合作计划清理任务,以及相关的恢复工作,同时包括基础设施的升级,这些对于社区的复兴是很有必要的。合作伙伴包括宾夕法尼亚环境保护厅、哈里斯堡市、哈里斯堡学校、汉密尔顿健康中心以及大量的基于社区的组织,包括三县社区行动、哈里斯堡女青年会等。

  重建局执行官戴维斯表示:“与哈里斯堡市一道,我们非常感恩我们这一长串的社区合作伙伴。环保署的这一基金是至关重要的,有助于完成我们保护埃里森山南部的家庭的健康这一目标,尤其是保护儿童的健康,同时去除经济发展和社区进步的障碍,提升我们生活质量水平。”

  自从2001年联邦政府通过了棕色地块法律,美国环保署的棕色地块项目已经评估和清理了数以千计的污染的棕色地块场地,在全国范围内恢复了超过66000英亩能生产可或重新使用的土地。这个项目已经创造或保留了超过12万个工作岗位,棕色地块社区的再发展投资中已经融资超过237亿美金。

  在宾夕法尼亚,美国环保署已经划拨了6600万美金至棕色地块基金,已经用于评估了将近1000个场地,同时清理了60多个场地。

译自:2017年4月【美国】EPA网站

编译: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房增强

 更多精彩内容参见“中国经济网-国际频道-国际IT行业资讯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