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人才交流英国座谈会在牛津大学举行

2017年04月14日 1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伦敦4月14日讯(记者 蒋华栋)4月12日上午,由绵阳市主办,英国剑桥科创孵化园中国中心协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人才交流英国座谈会在英国牛津大学举行。绵阳市委书记、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彭宇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英国牛津郡经济促进部部长马特皮齐出席并致辞。 

  彭宇行表示,长期以来,中英两国一直保持着稳定发展的友好外交关系,英国与四川省、与绵阳市交流合作频繁。当前,绵阳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先行市和军民融合示范市,期待与英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高端人才交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合作,联手打造一批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平台。彭宇行邀请英国各界朋友参加今年9月在绵阳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到绵阳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金旭表示,近年来,中英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务实合作。此次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人才交流英国座谈会的举行,为加强中英两国人才交流,深化高新技术合作搭建了宝贵平台。 

  马特皮齐表示,牛津郡欢迎绵阳各界朋友到英国考察交流,同时将继续为双方人才交流牵线搭桥,为绵阳对英国、牛津交流合作提供更多帮助和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与英国剑桥科创孵化园中国中心以及英国政府国际贸易部签订合作协议,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与英国剑桥孵化园中国中心以及英国达医社医疗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