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庆祝进入中国十周年

2017年03月27日 1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27日讯(记者 沈则瑾)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纺织服装行业盛会中纺联春季联展上,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举办了中国区十周年庆典。德国海恩斯坦大中华区总经理区伟智博士表示,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相信凭借尖端的技术实力,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中国市场,一定能与中国的纺织同行携手共同发展。 

  上世纪40年代,Dr- Ing Otto Mecheels教授将纺织研究教学与实际应用联系起来,成立了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至今已度过了70多个春秋。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主要在纺织领域从事检测、认证和研究,是一家综合纺织研究机构。作为OEKO-TEX?协会成员,海恩斯坦研究院也是个人防护用品欧盟公告机构(PPE)、紫外线防护UV Standard 801认证机构、纺织品洗涤审核机构(RAL-GZ 992洗涤质量标志)以及国际羽绒官方测试中心,凭借其专业知识,为全球纺织品研究开发应用做出了卓越成绩。 

  目前,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在Dr.Stefan Mecheels教授的带领下,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雇员超过800人,还与来自医疗、电子、微系统技术等行业的其它研究院成功建立了合作关系,为纺织品的应用开辟了全新的空间,并为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的客户们带来了更多的市场和机遇。 

  2007年,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将国际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在上海设立总部。2008年又在广州设立了第二个中国区办事处。2012年后,相继在浙江、福建、青岛设立办事处。2013年,以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实验室为蓝本,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在中国香港设立了亚洲第一个实验室。 

  区伟智说道,他真挚地感谢一路支持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中国区发展的客户,“是客户的支持,使我们能够依托德国总部向中国纺织业提供各式各样的产品和服务,如OEKO-TEX?认证和其他质量标签,也让我们得以在中国区发展RAL 商业/医院洗涤认证及其它功能性产品测试。”在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中国十周年庆典上,小天鹅干衣机被授予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的质量标签。 

  区伟智同时表示,十分感谢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总部领导和技术人员的研发工作,把专业、热情、创新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全球各分公司的同事可以自豪地向客户介绍总部的各种产品和服务。他同样感谢中国区的团队,从十年前只有数人的小分公司开始,成长为一个有60多人的专业团队,精益求精地根据总部的严谨要求,为客户提供测试、检验和审核服务。他相信未来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中国区将凭借尖端的技术实力,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中国市场,与中国的纺织同行携手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