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航开通长沙至河内新航线 每周三班

2017年03月26日 14: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河内赴长沙旅客在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中国经济网河内3月26日讯 (记者崔玮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6日正式开通长沙至河内直航航线,标志着南航开通首条由越南境内飞往华中地区航线。

  新辟航线每周三班(周三、周五、周日),机型为空客A320。北京时间6:45由长沙起飞,当地时间8:00抵达越南河内;当地时间9:00从河内起飞,北京时间12:10到达长沙。

图为河内机场工作人员欢迎首航旅客抵达越南。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河内代表处总经理陈亦英介绍,该航线首航客座率均达到80%以上,绝大部分为旅游客。直航将方便越南游客前往长沙、凤凰古城、张家界等华中地区景点参观,同样来自华中地区的游客可以更加便利地前往越南北部河内、下龙湾等地游览。与此同时该航线开通后,工商务和中转客人也将增多。据了解,自此条航线开通后,南方航空在越南每周航班量将达到182架次(含2班货机),使得南航成为在越南投入运力最大的国外航空公司。

  另据越南旅游总局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赴越旅游人数达到270万人,同比增长51%。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