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合国中国书会举办春节晚会

2017年01月23日 21: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晚会的主办团队正在为大家演唱合唱节目——《同一首歌》和《我的祖国》。中国经济网记者朱旌 摄

  中国经济网纽约1月23日讯(记者 朱旌 汪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鸡年春节,由联合国中国书会主办的春节晚会21日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200多位国际职员和家属以及来自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多位嘉宾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今年晚会的主办团队准备的合唱节目——《同一首歌》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书会成员及应邀嘉宾等分别为大家表演了大提琴独奏、芭蕾舞以及京剧片段等,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刘月宁表演的扬琴独奏《春到清江》以及二重奏《平湖秋月》把晚会气氛引向高潮。

  联欢会上,来宾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的抽奖活动为整个晚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多年来,由联合国中国书会、中文处和中文文字处理股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已成为在联合国总部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