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2017年01月21日 0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2017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会”日前在三亚举行。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捷克、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典、智利、伊朗、马来西亚和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嘉宾参加。嘉宾们就海南的产业发展,双方或多方在旅游业、互联网、高新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与愿景展开推介,发现合作机会,表达合作意愿。

  来自俄罗斯的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执行秘书卡纳夫斯基·谢尔盖·瓦季莫维奇有着深厚的海南情结。新年伊始,他率领代表团来到海南,带来了一批合作项目,经与海南省农垦集团和罗牛山集团对接,部分项目已经进入洽谈阶段。瓦季莫维奇介绍了俄罗斯的优势产业,包括建筑工程领域的聚合合成材料、综合性谷物原料加工技术以及创新工艺等可以开展合作的技术。

  新加坡GKC规划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许宇鑫博士表示,海南和新加坡有望合作的商业领域包括医疗基础设施、医疗规划与设施配套,以及旅游服务业人才培训等。“新加坡服务业享誉世界,拥有专业的团队、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新加坡和海南可增进交流、学习互补、同谋发展。”许宇鑫说。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