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越南中国商会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27日 1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越南中国商会在越南广宁省下龙市组织在越中国企业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图为会议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玮祎 摄

  中国经济网河内12月27日讯(记者 崔玮祎)当地时间12月26日,越南中国商会在越南广宁省下龙市组织在越中国企业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旨在营造和维护中资企业在越良好经营环境和秩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商务参赞胡锁锦在会议上要求在越中资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要求,保证企业在越的生产安全,合法合规经营,严格做到防火、防洪、防恐等,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在越形象。他同时表示,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将在未来做好检查监督作用,进一步规范在越企业的安全生产。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组织监督和管理企业安全生产,越南中国商会在会议上成立越南中国商会企业安全生产指导委员会,并签署了越南中国商会关于诚信守法经营的倡议书。

  据了解,目前在越南中国商会注册企业已达1000多家,涵盖农业、电信、能源、工程承包、加工制造等多个领域。据越方统计,今年前11个月中国对越投资协议金额13.2亿美元,同比增长112.7%,中国在越累计投资项目已达1529个。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