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的在越南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6年12月23日 13: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产品。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玮祎 摄

 

  图为越南当地客户参观产品。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玮祎 摄

  中国经济网河内12月23日讯(记者 崔玮祎)当地时间12月22日,美的集团在越南河内举行了2017新品发布会,面向越南市场推出其八大系列的全球市场新品和最新智能化产品。

  美的集团越南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凌志在发布会上表示,越南作为美的在全球6个制造基地之一,其对美的走出来战略“桥头堡”的作用日益凸显。近年来在越南营业额不断攀升,在空调领域美的2016年在越南的销售额就同比增长了10%。

  美的集团于2007年在越南平阳省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经过10年发展,目前在越年营业额已达到了1.2亿美元,空调、冰箱等家电在越南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陈凌志说:“美的空调2017年将努力实现在越南市场占有率达12%的目标。未来三年,整个美的系产品要争取占有越南3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将不断完善产品多样化和生产销售本地化策略,进一步在越南拓展自己的销售网络,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进而覆盖整个东盟市场。”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