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通报总统选举投票情况

2016年12月05日 11: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当地时间12月4日晚10点,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总统选举投票情况。中国经济网记者李遥远 摄

  中国经济网塔什干12月5日讯(记者李遥远)当地时间12月4日晚上10点,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在总统选举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国际观察员和国内外媒体通报了总统选举投票情况。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卜杜萨洛莫夫表示,截至晚上8点(塔什干时间),乌兹别克斯坦国内总统选举投票站已全部结束投票,设在乌兹别克斯坦驻埃及、多数欧洲国家和美国的使领馆的投票站仍在继续投票。根据初步统计结果,超过1794万选民参与了投票,占登记选民总数的87.83%。

  阿卜杜萨洛莫夫指出,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是公正、公开的,完全符合乌兹别克斯坦宪法规定的所有民主准则和原则,符合乌总统选举法,投票期间未发现违反选举法律的行为。

  目前,各投票站正在统计选票。选举初步结果将于12月5日公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