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风乘用车亮相越南市场

2016年11月28日 0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崔玮祎

  图为越南客户在了解东风乘用车。 本报驻河内记者 崔玮祎摄

  本报河内电 记者崔玮祎报道:东风柳汽旗下乘用车品牌东风风行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风行CM7、F600、S500等多款车型,这是东风首次在越南市场推出乘用汽车,旨在进一步展示车辆,全面了解车型在越南市场的用户定位、产品定位及产品竞争力,为近期正式投放越南市场做准备。

  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东风风行此次在越南推出多款车型,包括立足商务需要及家庭使用等多功能需求的7座MPV,也有满足现代城市出行趋势的SUV,产品覆盖不同消费群体。其中,风行CM7是中国市场首款自主品牌高端多功能公务车。

  据悉,东风计划改变中国汽车品牌在越南市场的分销模式,通过在越建立4S店,达到品牌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目标,让客户得以享受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使中国汽车品牌真正以“高品牌、高形象”进入越南市场。预计其在越南的首个4S店将于今年年底在胡志明市开业。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