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审议竞选宣传情况

2016年11月26日 15: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25日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召开视频连线会议审议乌总统候选人竞选宣传情况。中国经济网记者李遥远 摄

  中国经济网11月26日塔什干讯(记者李遥远)11月25日,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在塔什干召开视频连线会议审议总统候选人竞选宣传情况。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成员、地方选举委员会成员、政党代表、国际观察员和媒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拥有平等的竞选宣传条件的各位总统候选人自10月28日起进行了大量宣传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各自竞选纲领,让社会充分了解其治国理念。期间,总统候选人与各选区选民见面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纸媒、网络等资源进行竞选宣传。

  会议强调,总统候选人和媒体均严格遵守《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法》以及乌总统候选人竞选程序条例要求,未发现竞选活动中存在违规行为。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有关选举筹备及其他问题。

  据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提前票选已从11月24日开始,将持续至12月2日,正式选举将于12月4日举行。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